枫烬

APH狂热中
右西无节操人
亲子分互攻偏罗马西
无论过多少年我二次元男神只有银时和东尼
目前看到拆逆土银就会死

【双花】 荣耀再见



张佳乐开着小号花开满园在神之领域闲逛。

真的退役以后,他就做起了一个平凡的人,开了一家小花店,没生意就上上荣耀。不再争夺记录后,走一遍荣耀剧情,也是挺有趣的。

比如,应山贼寨的冷鹰和人熊,其实是竹马竹马,幼年时曾经约定,生死不离。可惜推本时冷鹰必须死,人熊甚至可能不会知道。

花开满园混进一支玩家队刷了趟印山贼寨出来,俨然又成了玩家眼里的高手兄弟。

张佳乐连忙逃走,如今他一只闲云野鹤,自由自在,在这片广阔的荣耀大陆上,无人能识,挺好的。

他突然注意到身后居然有人一直跟着他,要知道刚才他可是用了职业技巧走的。再一看那人名字:花落不回。是刚才那只队里的狂剑。

狂剑......花字打头的名称......懂职业技巧......张佳乐控制不住的想起了某人。

花落不回开口说道:“我看你技术不错,不如跟我组个组合吧。”

张佳乐突然感觉自己的手开始颤抖了,他说:“哦,叫什么?双花嘛?”

花落不回轻笑:“双花怎么够,要百花才好。”

“可惜百花以寥落,只剩满地落花狼籍。”张佳乐叹了口气,曾经的盛况却再也无法重现。

孙哲平重剑一挥:“那与我们有什么关系,现在你,我,都只是网游里的小人物。”

张佳乐心情激动,说:“我想见你!”

“那就过来啊,你店对面儿,那家网吧,我等你。”

张佳乐一探头,果然看见孙哲平从店里走出来向他招手。

一如既往。


那之后,荣耀大陆上出现了一对高高手,百花打法依旧炫,重剑血影依旧狂。大家心知肚明,这是双花到网游里来了,这两人游历“天下”,倒似一对神仙眷侣。

好吧,他们就是队眷侣,曾经有人听见他俩聊天,居然在聊晚上用什么味道的TT。

不过这个网游的大环境,流言是从来不会缺的。

过气已退役职业选手出柜并公开恋情竟粉丝数暴涨。张佳乐刷着微博感叹道。

“第七轮开始了,看哪一场?”孙哲平完全不理会张佳乐的感叹,问道,此刻他正坐在张佳乐身后的床上摆弄着笔电。

“那就蓝雨对微草那场吧。黄少天刚刚还嘲讽我来着。”张佳乐翻身上床,凑到孙哲平身边,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那天之后,这两人就确认关系,跳过谈恋爱的环节,直接去登记,毕竟认识了十多年,当年也是住一起的,现在回想起来,百花的那些年,他们就像已经谈过一场恋爱了。

30多了还矜持什么,搞得像谁不熟悉谁一样。


离开了职业圈并不就要离开荣耀,孙哲平和张佳乐也是如此,关注职业圈已经成了习惯。

生活,游戏,早已难以分离了呢。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