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烬

APH狂热中
右西无节操人
亲子分互攻偏罗马西
无论过多少年我二次元男神只有银时和东尼
目前看到拆逆土银就会死

【伏黛】 #拉郎第二弹# #灵魂伴侣# #红娘哈# #强攻剧情# #时间bug#

灵魂伴侣设定(๑´∀`๑)
@叶紫(下线中) 依旧是这位同学帮我码的字
靴靴

Riddle曾经游历过世界,从各地到任何时间,他的魔法可以送他到任何时间任何地点。

可他始终只能看到一片黑白的世界——他找不到他的灵魂伴侣。人的一生可遇到无数的人,可灵魂伴侣就只有一个,遇到了TA时世界会因他而渲染上色彩。

Riddle打算在贾府住一个星期,那之后就回到自己的世界,继续钻研魔法。

第七天,她来了。

像是一颗石子投入平静如境的湖面,林黛玉在Riddle的心里激起了一层层浪花。

林黛玉抬头看向这个长得与众不同的少年,十几年来不见一丝色彩的世界,突然染上了艳丽。她连忙低下头,不让人看出自己神色的变化。

Riddle却不会顾及什么男女有别,也不懂得中国人的矜持,就向贾母道:“老祖宗,这位姑娘生得如此娇俏,我很喜欢她。请问可否让我在府上多留几日,与这位姑娘多相处几日?”

贾母笑着点头,她很是喜欢这个来自异国的少年,倘若他与自家外孙女能喜结连理,那自然也是极好的。

晚宴上,林黛玉忍不住偷偷看了几眼Riddle,却总是能对上他的眼神,三两杯淡酒,竟也在她脸上染上绯红。

隔天,黛玉在找贾母请过安后,就开始在花园中闲逛。突然有了色彩的世界带给她十二分的惊喜,才总算相信老人家说的是真的。

据说这个世界上的人,在出生时都是看不见颜色的,但有万中无一的可能,当你在某时某地遇上了一个人,那人可以将你眼中的世界染上色彩,那人也可以与你相伴一生,这个人便是你的灵魂伴侣。

但是婚姻大事,需得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一想到这里,林黛玉羞得涨红了脸,啐了一口,暗骂自己想得太多,无意竟撞上了一个人。

那人伸手扶住黛玉,轻声问道:“你还好吗?”

黛玉猛地抬头见是Riddle,连忙后退了两步,回道:“没事。”

Riddle看到黛玉躲闪,有些好笑又有些难受,但看她脸上绯红,又起了爱慕之意,随手摘下手边的一朵花,插在黛玉鬓边,赞道:“你真美。”

林黛玉看了看Riddle带着温柔微笑的脸,心里小鹿乱撞,说:“谢谢。”说罢转身离开。

当晚,黛玉从床上摸出了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看窗外”。

黛玉好奇地张望了一眼,看见深黑的天空中,有几颗星星,和一行绿色的大字:

“我喜欢你。”

过了一会儿,那行绿字又变了,变成“喜欢我送的花吗?”

黛玉这才明白这是Riddle的信息,只是不明白他是怎么做到的。突然,那行字化作点点绿光,在天空中划过,就好像是烟火一般。

黛玉躺回床上时,脑海里满是刚才那些绚烂的光点。

Riddle对黛玉一见钟情,或许这就是灵魂伴侣的魔力,他在那一刻感到他可以为了黛玉做任何事。包括送她一整个世界。

掏出许久未用的魔杖,为黛玉准备了一场最美的烟花秀,可第二天黛玉却告诉他:“烟花易逝,不过转瞬,你莫不是也要走,再不回来。”

Riddle心疼地抱住她,他从未想过这个女孩原来一直在担心自己会走,说:“不如你跟我回去,我们永远不分开。”

黛玉泪眼朦胧,说:“所以你还是要走。天涯之大,竟无处容我安身?待在此间,与你同去,有什么区别?不过都是寄人篱下。”

Riddle想起自己当年也是一个“寄人篱下”的人,深谙这种痛苦,下定决心要给黛玉一个安身之处,他向黛玉许下承诺:“等我回来,我会送你一个家。”

那之后,Riddle告别了贾母,同时也是提了亲,运用点石成金术献上了万两黄金。

黛玉在闺中兀自流泪,这一别不知是多少年才能再见。

Voldemort挥舞着魔杖,只要再杀掉Potter夫妇,那个这个魔法世界就基本上是握在自己手中了,到那时,回到那里接回黛玉......

绿光一闪,Voldemort的世界开始扭曲模糊,他瞪着眼睛,看向那个男孩——他杀不死他——为什么?眼前闪过黛玉清丽的脸,Voldemort限入了黑暗。

林黛玉正在房中绣一条手帕消遣,却突然刺中了手指。——她的世界,又只剩下一片黑白。两行清泪顺着她的脸颊滑落。倒不如就此了结残生。黛玉这么想着,拔下头簪欲刺......

Voldemort在冰冷刺骨的黑暗中挣扎,如今掌控世界对他已不是那么重要了,他想要生,想要回到她的身边,只怕去迟一步,等待他的就只有一具冰凉的尸体。

可是Harry Potter......那个令人生厌的孩子,始终阻碍着他复活的道路,阻碍着他去找黛玉的路。

Harry觉得自己有时可以通过那个伤疤听到Voldemort的心声。这次他听到了,Voldemort对某人的爱。他感受到了,那执念,那份爱。

其实Voldemort想要复活,无非是为了再见到她,与她长厮守。或许我才是坏人啊。Harry自暴自弃地想。

Voldemort终于得以复活,那个大难不死的男孩自己走进了圈套。

“黛玉......”Voldemort念着心心念念的人,转瞬间就已消失。


林黛玉正准备刺向自己,手却被人拦住了,眼前的少年她并不认识,只是那人额头上有一闪电状伤疤。

那少年道:“等他,他会回来的。”说罢便已消失不见。

一晃五年,贾母劝过黛玉另找人嫁,可黛玉执意不肯,这五年间,她眼前忽明忽暗,却总归是有着希望。终于有一天,她的世界又一次,拥有色彩,那是前所未有的鲜亮。

“Tom。”黛玉捂住心口,那里仿佛有什么东西正在活过来。

“我在。”没有什么比这句话更让人欣喜了。

“别走。”

“好。”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