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烬

APH狂热中
右西无节操人
亲子分互攻偏罗马西
无论过多少年我二次元男神只有银时和东尼
目前看到拆逆土银就会死

荣耀号吃栆药丸(星际迷航AU)①

开了篇很迷的文,段子体。
自古舰长和他的科学官是一对(笑)
荣耀号,请支持住。
———————————————————————
       星联有一艘完全由中/国人组成的星舰,名曰荣耀号。
       荣耀号的轮机长肖时钦很心塞,第一是因为他有个腐女下属戴研琦,没事儿就爱往舰桥跑(“因为舰桥是基情的集聚地啊!”小戴是这么解释的。);第二是因为荣耀号有个乱来的舰长——叶修。
       叶修是星联最传奇的舰长之一,然而……每次完美完成任务的背后都包含着轮机长的泪水。所以都说了荣耀号是科考舰,不要老让她去堵克林贡人好吗!
       “舰长!再继续保持曲速八,我们会炸掉的!”肖时钦的心在滴血,太不心疼荣耀女神了。
       “我们要在二十小时之内从星系边界赶到星基4啊,不管怎么样让她坚持住!”叶修想了想转向他的科学官兼大副苏沐秋,说,“阿秋,你去轮机室帮一下小事情吧。”
       “aye,aye,舰长~”苏沐秋离开了舰桥。
       肖时钦担忧的看着仪表,引擎温度已经过高了,所以说曲速八说上就上也太……
       “轮机室to舰桥,荣耀号半小时之内就会炸的!不能再o维持曲速八了!”
       “叶修to肖时钦,苏沐秋在去轮机室的路上,你们干脆给荣耀号升个级吧。叶修out。”
       肖时钦一脸懵逼。升级?这事儿是这种时间干的吗!
       不管谁都好救救荣耀号吧!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