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烬

西厨在耀家倍感寂寞,萌左西受的难道只有我∥偏爱腹黑系安东∥不吃au∥喜欢重口但产出都是小清新∥主欧美、aph、全职

来只西厨作伴可好?

[aph/论坛体]哥哥我要结婚了,姑娘们再见(全员向/标题都是骗人的)⑤

我发誓这是最后一章过渡了
快点到抢婚吧……全副武装抢婚的北米双子不要太帅
戳“标题都是骗人的”tag可以看全集
—————————————————
205L
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206L 帅如鸟
哪里不能看啦,本大爷帅得和小鸟一样
207L
就是太帅了才不敢看
208L
ls……
209L
为什么上课你们都在刷论坛
210L
我先下了
211L
同上,晚上再来
212L
周末再来
213L 后台分析
想老婆ing……下周来
214L 重点呢!
一下走了好多人,那么我也走了
215L
诶?我才刚来!
216L
怎么没人了?
217L
还想找人聊
218L
寂寞ing
219L
顺便一提215L~219L都是我
220L
好烦哦……我喜欢
221L
hhh↑
222L 抢二楼专业户
占222L
223L 鄙视二楼专业户
↑很适合你
224L 红酒玫瑰
打卡,周六学校礼堂婚礼,欢迎光临
225L 哥哥我の嫁
心疼哥哥2333
226L 红酒玫瑰
嘤嘤嘤,两小时惨案,终于有人理我了
227L 哥哥我の嫁
路过而已
228L 红酒玫瑰
心碎
229L
hhh
230L 红酒玫瑰
你们就知道欺负哥哥我
231L
大家都在上课啊
232L 红酒玫瑰
上课玩手机不是很正常的吗
233L
噫~我们是好孩纸
234L 真相帝
那你现在在干啥
235L
不要揭穿我嘛
236L 红酒玫瑰
打卡,每日一顶
237L
同上,手动置顶
238L
哪怕置顶也没多少人
239L 红酒玫瑰
感觉只有我会每天想起它了
240L 帅如鸟
冒个泡
241L 腐是一种态度
冒泡+1,英西本卖的真好
242L 爱番茄更爱罗维

243L
猴哥附体?woc
244L
↑好出戏2333
245L
会进化成病娇吗(病娇赛高)
246L
伊万学长那样的?(兴奋)
247L
你们爱好好奇怪啊
248L 真相帝
是里人格出来了吗
249L 红酒玫瑰
东尼儿喝多了?平常掩饰的挺好的呀
250L 爱番茄更爱罗维
俺最近在校园里时,总感觉被奇怪的气氛围绕着
251L 腐是一种态度
居然已经影响了你的生活吗
我觉得应该申明一下了
252L 爱番茄更爱罗维
其实也还好吧……没关系的(私聊)
253L
安东大暖男
254L
然而是基佬
255L 红酒玫瑰
打卡,距离婚礼还有2天
256L 哥哥我の嫁
hhh(我为什么会笑)
257L
心疼
258L 湾湾回家吧
弗朗你也有今天
259L 红酒玫瑰
呵呵,基尔这个牧师可以好好当吗
260L 帅如鸟
不要这么不相信本大爷好吗,我以前好歹也是……
261L 红酒玫瑰
……小基尔不要乱说话哦
262L 帅如鸟
我不是傻啊,腐烂
263L
23333
264L 懵逼中
虽然感觉到了笑点,但好像有阴谋
265L 红酒玫瑰
没有阴毛啊
266L
阴♂毛hhh
267L 红酒玫瑰
啊啊啊,明天就要结婚了,好紧张
268L 腐是一种态度
谁没有点风流史,紧张啥
269L
好奇ing,风♂流史
270L
ls加的一手好哲♂学符号
271L 腐是一种态度
特别是你,弗朗西斯!
272L 红酒玫瑰
哥哥我很专情的好吧
273L 后台分析
你专情?
274L
ls语气hhh
275L 后台分析
讲个笑话,法/国/人专情
276L 爱番茄更爱罗维
其实腐烂确实很专情啊
277L 红酒玫瑰
谢谢
278L 真相帝
接受事实吧,姐姐,这是真的
279L
放学了,开心
280L
woc,你们在聊什么呀
281L
hhh
282L
好期待明天啊(并不)
283L 哥哥我の嫁
嘤嘤嘤
284L 会长总攻后援团
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啊
285L
↑ls你
286L
lss走夜路时小心点
287L 永远不败的英/国绅士
284L你等着(id不错)
288L(286L)
卧槽!?
289L 真相帝
等看戏
290L 真相帝

291L
为什么连发两条?
292L 后台分析
三弟你要说话就自己注册个帐号啊
293L
yooooo
294L
今天人一下子多起来了
295L
恩,刷的一下多了
296L
周五了嘛
297L
难眠之夜ing
298L
ing?
299L 红酒玫瑰
紧张ing……结婚什么的
300L 爱番茄更爱罗维
紧张啥,不就是结个婚吗。
————————————————————
下更开始剧情爆炸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