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烬

APH狂热中
右西无节操人
亲子分互攻偏罗马西
无论过多少年我二次元男神只有银时和东尼
目前看到拆逆土银就会死

[aph/论坛体]哥哥我要结婚了,姑娘们再见(全员向/标题都是骗人的)番外一

番外一 弗朗西斯的蜜汁得救与露菊决斗背后的故事
        一年后,我终于想起了更新
        我有一种罪恶感
        我选择复习剧情(看着就尴尬,我怎么写出来的!)
————————————————————————

       (弗朗西斯第一人称)
  
  我低头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挑战书,心里方了方。是删楼太迟了吗?还是他本来就是这么想的?不管怎么样……我都会死的啊!woc虽然挑衅他也是计划的一部分……
  收拾了一下手上的面团,向王耀喊了一声“先走了!”然后我飞快的冲下了楼——当然不是去决斗,那纯属找死,阿乐弗雷德那怪力也就是提诺和马修可以匹敌了吧。
  敲开新闻部的大门,我一眼就看见伊丽莎白坐在电脑后面悠哉游哉,大喊到:“救命啦丽萨!”
  伊丽莎白用看穿一切的眼神看着我,说:“有话快说,有料就爆,不然我是不会帮你的。”
  哦这个女人……救命这事居然还拖延,再说这几百年来她跟着我们出的本还不够多啊,虽然这次的事……确实有点看头……但是我答应过眉毛要保密的。
  “丽萨,千年的交情呀!就算看在基尔的份上帮帮我吧!”我都快跪下来求她了。
  她靠在椅背上,双手抱胸,露出一个诡异的微笑“你这么说,只会让我更想听你的故事。”
  如果我说了,会被眉毛打死,当如果我不说……绝对会也会被打死的!而且死的更惨!
  然后我就把和亚瑟的约定告诉了她——只是因为我选择了告诉她,绝对不是为了保命这种理由。
  再然后我面无表情地看着她狂笑了三分钟。
  “这事儿我绝对要出本!结束以后我绝对要出本!”伊丽莎白念叨着拿起了电话。
  “菊?要你帮个忙,不许考虑。现在立刻去找伊万决斗。有绝佳的素材。”
  “放心,我会救你的。”
  “不然你的手办……”
  “对不起啦,回来补偿你。” 挂电话。
  ……好可怕的效率。
  伊丽莎白站了起来:“我要去救人了,你看着办吧。” 说着她就冲下了楼。
  我从新闻部的落地窗看出去,菊和伊万已经掐起来了。真不愧是日///本啊,说做就做。
  得救了啊,我现在无比的感激这个学校的规定,这个学校不禁止学生决斗,但一周只能有一次,违反的人……会怎么样来着?管他呢,对于我们这些国来说,来自上司的威胁更加可怕。我至今仍然记得上司在我临出发时告诉我如果我违反了校规或者暴露了身份,他就要把我的玫瑰花园拆掉,还要把拿破仑送我的酒全砸了!
  想起来还可怕兮兮的,所以阿尔大概也不会继续了吧。
  我转身想要离开,但不经意间看到了伊丽莎白桌子上的本子样品,上面写着《1588,再见无敌舰队》。乍一看好像很文艺的样子,但是标题边上挂着R20。
  R20?英西?意思意思心疼一下安东。
  但是如果阿尔那小子看见这个估计要疯吧(微笑)
  嘛,不管了,叫上恶友儿喝一顿吧。哥哥我这个丘比特可是很累的。

评论

热度(20)